Thursday 3 April 2014

离人

Choloee,

你还好吗?erm... 对不起,我真很对不起你。你要的我现在真给不到你,我根本没条件给你。可是我很爱你,我很爱你。那又如何,我连追你的信心都没了。。

Choloee, 我现在没什么事了。只想和你说,不要太博,休息休息。找找男生,开心开心。你的路很长,还很长。

你说的,如果缘分注定,肯定能的。缘分弄了一次,希望当我有条件,缘分能弄多一次。我只想让你知道,我真的很爱你。我不能让你感觉到我爱你,是因为我的自我问题,我的自我条件不足,我保护不到你。因为连我自己都很难保护,我怎么能保护你呢。

Choloee, 好好生活。我和上帝祷告,有一天,我们会再像上次那样又bump into each other. 那时候,我一定会抱着你和你说。。。我爱你,我不放你走了。我能爱你一辈子。

原来爱一个人,是如此。虽然我不知道你爱我不,可是。。谢谢你。

爱你的

Vinc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