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April 2014

大腸花

人是否有害怕到你會抱著自己的時候?那種縮著和自己說話的時候。我覺得每個人都會,可是沒有人能正面的思考。為什麼? WHY?

一個人來到這世界,你能說是好,也能說是壞。那麼多SHIT,那麼多GAN NI NIANG。

可是你沒死啊,當你試著自殺,你又想活。這是為什麼??

我不要多寫了,我只是想說。為什麼99%的人都那麼。。。每天默默的來,為了自己創造的理想,創造的未來,而忽略了big picture.

而這些是對的,因為沒辦法改變?那麼改變是什麼,是不是人家給你1百萬,一千萬??這樣就能改變?

而這也變成大家的事實,大家忘記了世界在變~ 變得沒人認識。而大家還是,你要這樣,哪樣,是好的。我讚同,因為我不,我就這樣。

可是我還是心理覺得,你們錯的!

不和地球一起,不和大家一起,天天塞車,上班,賺錢,週末喝酒,做愛。

那麼寫意~~那麼可以暫時忘了,你活著一個監牢。

沒人理會,沒人明白

當一個監牢,虛幻到你都不覺得你在裡邊,這是最美好的監牢。

KNNCCB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